閱讀人數

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實用]APP說吉祥話不打結! 拜年紅包大豐收

[實用]APP說吉祥話不打結! 拜年紅包大豐收



農曆新年又到,到親朋好友家祝賀拜年,免不了總是要把吉祥話掛在嘴邊,才能討個好兆頭、好運氣、好紅包呀…偏偏祝賀辭就是想不出來嗎,總是那一千零一句「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嗎?欣傳媒找到了提供超過50句新春常用的吉祥話,讓你吉祥話琅琅上口,讓你春節拜年時紅包大豐收呀!

進入「祝福好幫手」頁面,左右兩邊設計了喜氣洋洋的紅色炮竹,年味十足,顯眼的恭賀新禧字樣映入眼簾,接下來就可以挑選你認為最適合的祝福話語,從一個祝福語到三個祝賀詞都有,像是福壽康寧、家肥屋潤、添丁發財、福祿壽全、竹報平安、財運亨通等等,讓人感受到特別誠摯的祝福話語。

外國來的朋友們還在學習中國新年吉祥話嗎?「Learn Chinese New Year Greetings」是一套可以讓外國人從學習吉祥話來開始認識中文的APP,包含了最常用的吉祥話,從中文字示範、漢語拼音、英文翻譯和真人發音,可以讓外國人以最簡單的方式來學習在過年的時候如何用中文跟家人朋友祝賀,同時也可讓國內使用者了解吉祥話的英文怎麼翻譯。或者是當你不知道要用什麼吉祥來跟親戚長輩問好的時候,「Learn Chinese New Year Greetings」也會成為你的好幫手。

「CNY2012」新春賀歲版,讓使用者在時間內,透過四字成語或是吉祥話,來選擇出意思或語音相同的圖示,即可過關。完成之後,可以看到順利過關所獲得的祝福文字。


http://www.xinmedi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