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人數

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實用] 辨識陌生電話的APP

智慧型手機上來電過濾與號碼管理第一品牌,Google 執行長都說讚的軟體!
透過社群回報與網路搜尋,WhosCall 可於來電的第一時間辨識陌生電話的背景資訊!不論是善意店家來電、擾人商業推銷或惡意詐騙電話,都讓你在接通電話前一目了然。即使漏接來電,亦可以事後查詢來電者背景,再決定是否要回撥。
★★ WhosCall 專業版(離線版)出爐★★
專業版包含 離線資料庫、來電警示資料庫、雲端備份、隱私快訊、無廣告干擾。





✔ 標籤分享,凝聚社群力量
集結群眾智慧,標記標籤整合陌生電話資訊,為大家創造一個值得信賴的溝通網路。
✔ 我的最愛功能
收藏常用號碼至我的最愛,要找尋電話更方便!
✔ 雲端標籤,永不遺失
將商業電話標籤分享到 WhosCall 雲端,你將永遠不會遺失你的電話標籤 (請尊重個人隱私, 勿將私人電話標籤進行分享)
✔ 分享無價,贏得 WhoScore
鼓勵分享,讓每個為 WhosCall 社群付出的貢獻者,可以得到相對應的 WhoScore 以兌換會員專屬福利,分享越多累積越多。
✔ 更好用的桌面小外掛程式 (Widget)
新推出的桌面小外掛程式,便於桌面檢視每一通來電者的背景資訊。
✔ 資料巨量,提高辨識率
匯集香港、美國、台灣、新加坡、中東、印度等近三億筆電話資料量。
✔ 全球資料庫,杜絕國際詐騙!
串連世界170個國家的號碼資訊來源,連國際電話都查得到資訊噢~
✔ 迅速辨識來電,立即顯示資訊!
網路暢通下,陌生電話來電時,3秒內可取得號碼相關資訊。
✔ 封鎖惡意來電,杜絕煩人騷擾!
向詐騙電話、騷擾電話與不顯示來電說再見!
✔ 桌面查看小工具(Widget)
針對你的需求於桌面上安裝適合的小工具(Widget),點開螢幕即可觀看來電背景、回撥等。
✔ 貼心設計,省電省流量
版本持續精進,避免耗能空轉,站在使用者立場讓軟體運作省電省流量,不是網路吃到飽也可以放心使用。
✔ 不需要網路也可以通(專業付費版)
離線資料庫提供給你,下載後讓你無需要網路,來電即可觸發看到。
✔ 重要資料通通備份(專業付費版)
Google、手機及SIM卡內通訊錄通通備份,加上簡訊及通話記錄,讓你甜蜜簡訊不遺失。
✔ 隱私權警示(專業付費版)
將提供隱私權保護,只要你的個資有在網路上被外洩,我們第一時間通知你去移除唷!免於詐騙甚於防範,24HR 處處照護你的資安!




android 下載: Who's C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