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人數

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實用] APP 每天給您一段話、一個場景及一首音樂


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


每一天,世界的一些地方,一段話語,一首音樂,也許正好契合你的心情。


iPhone Screenshot 5
期待每個next day來臨的一天天,過去了,又迎來了新的一年。去年此時,這個我們為自己做的小玩具上架,被大家喜愛,實屬意外,充滿感動,也很幸福。唯希望盡我們最大的努力,讓它好好活著,不斷成長,每天能為大家帶來一分鐘的正能量足矣。我們一起迎接,充滿希望的新的一年!


《Next Day》的圖文配搭總是美麗而動情,點擊螢幕即可全螢幕欣賞,也可以通過微博或郵件分享,或收藏至相冊,把美好保存並擴散。看完新一天的圖文,靜心聽一支應景的曲子,給奔忙的日子一種安然平和的補給。保持微笑,就沒有什麼能將我們打倒。

iPhone 下載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