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人數

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實用] 年假備妥App/阿宅不無聊 玩咖不碰壁

年假備妥App/阿宅不無聊 玩咖不碰壁

長達九天的春節連假,不管要宅在家、要出遊、或要吃吃喝喝,都要先下載好App,才不會到處碰壁。

《拜年必備》電子賀卡 一分鐘變文青

iPhone Screenshot 5iPhone Screenshot 2
















用電子賀卡拜年很時髦,雖然年輕族群有各種賀卡軟體,如「LINE Card」,但是對於真正的文青,還是缺了點味道,「Scrapbox CNY」就提供快速製作中國風的賀卡,包括金蛇圖樣、草書的蛇字及各種應景的花草吉祥圖示,一分鐘讓自己變成文青才子。
如果想來個最現代的影音拜年,那就用Skype吧,不但iOS、Android、Windows及蘋果電腦平台,都可互相用視訊拜年,加上超便宜的國際電話費,還是值得推薦使用。

《外出必備》路況顯示、就近找廁所

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5

新春出門最怕塞在車陣,Google地圖是智慧手機必裝的軟體,除了找地址、景點街景外,還能顯示路況,不管市區或國道,看見紅色就代表塞車,提早避開才能玩得盡興,新版的「高速公路1968」,更可提供車號、車主姓名電話報案功能以及國道即時影像。
此外,外出最怕內急,在Android上有「找廁所」、「我愛上廁所」App,iOS上則有「廁所GO」。不過如果要談便利,不妨試試全台分布最密集的7-ELEVEn專屬App,可以清楚告訴你最近的門市在那裡,要找廁所、停車場、Wi-Fi、提款機或喝咖啡,都能順利解決。

《宅族必備》電視節目表、美食食譜

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
在科技時代,看電視找節目也有新方法,「Timely.tv電視精靈」App就提供即時分類節目表,除可鎖定時段快速瀏覽各類節目外,還提供美食節目介紹的店家資訊,包括店家導航及訂位電話,想吃美食說走就走。
另外還有「iCook愛料理」App,提供網友上傳的一萬多道美食食譜,按圖試作後可請家人當白老鼠鮮。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4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feb/7/today-life3.htm?Slots=Life
圖片: www.itune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