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人數

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超實用!! 當您無法接電話時....其實還有這一招喔

免費Android app 提供來電主旨

SayWhat 是一支免費的Android app ,結合文字及語音的"主旨"。 


手機時代創下史為前有的通話量,但是仍然無發能夠做到在接聽電話之前,就能先瞭解通話內容。輸入"SayWhat",它是一支費免得Android app 可以在撥打電話給對方的同時,告訴對方這通電話是關於什麼。 
SayWhat Labs是一家剛成立於以色列的公司。這支App 也能在手機來電顯示或撥打出去的同時,傳送簡訊及動畫圖片。如同Email,SayWhat 提供主旨讓撥打者填寫,撥打過去時,對方的手機就會顯示主旨,使接聽者知道這通電話是要講什麼,決定當下是否該接聽電話。另外還有很多動畫圖片及預設好的對話句子,能在撥打或通話中做有趣的互動。假設當下你在開會突然接到電話時就可以直接點選"很抱歉,我現在無法講話",假設這通電話真的很緊急,對方就可以立即回覆這是一通很重要的電話。還有一種功能就是"Can you talk now?"(你現在方便講話嗎) 按鍵,可以立即讓撥打者看到目前誰無法接電話。以下是影片介紹

有興趣者可以在 Google Play 下載 SayWhat app。 支援幾乎各國語言,當然還包括 "繁體中文" 囉。 iOS和Winphone app 目前還沒上市。
資料來源: Murtaza Patel


http://www.springwise.com/telecom_mobile/free-android-app-offers-text-subject-line-phone-call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