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人數

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使 App 下載量 破萬的6個秘密 (下)


APP行銷分為兩種: 付費行銷(Paid marketing)及有機行銷(Organic marketing)
付費: 用付費方式增加下載量。
有機: 用免費方式增加下載量。

有機宣傳

註冊app analytics 工具

要能掌握您的APP下載量及分布數據,先去註冊analytics工具。因為你不但要追蹤您的APP狀態,同時也要掌握您的競爭對手APP狀態。App Annie 和 MobileDevHQ都是不錯的選擇。


曝光在一些APP 評論網站

絕大多少的下載率高的APP都是來一些自APP評論網站讀者。所以初期先從這邊推廣,才能製造出驚人的下載量。

部落格

推薦您的APP給一些部落格作家,請他們幫您寫評論。在推薦之前,必須要先瞭解這些部落客的寫作風格是什麼?(寫的是時事、獨家....等等)以及他的喜好是什麼? 弄清楚之後,再推薦您的APP給適合的人選,因為並不是每一位都會幫您寫。

社群分享

說自己的APP有多好,還不如由別人口耳相傳來的佳。利用各種管道讓使用者將您的APP分享出去。加入一些有關智慧型手機或APP的社團,分享您的作品,放一些圖片,讓其他愛好者共同將它分享出去。


鼓勵使用者評論和評分您的APP

要讓您的APP進排行榜,關鍵在於您的評分得到多少5顆心。最簡單的邀請方式就是在使用者使用APP數次後,跳出視窗要請他們評分。如何邀請他們評分,就要靠自己動頭腦想。這邊可以給您的一個小例子: 有一款遊戲 Move the Box,當玩家使用者用完點數時,就會有視窗跳出邀請使用者評分,就能獲得更多的點數。

設計內容豐富的網站


當有人可為您寫一篇APP評論,他們很有可能的會放您的APP下載連結另一個是您的公司官網。另外,當有人用Google搜尋您的APP時,他們也會有可能造訪您的APP官網。所以有一個漂亮的官網很重要,他們有可能會成造訪者變成使用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